揭秘!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助身邊朋友解困境的!

從小就對這些心靈探索的東西有種特別的興趣,記得大學時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那時候就已經開始探索自我了。出社會後遇到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們聊了很多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就推薦我去參加了一個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她的教學風格讓我覺得特別放鬆自在,這樣的感覺讓我超期待每次上課,而且我也把這門課推薦給了好多同學,可惜名額總是有限,要預約才有機會。

有次聽說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課程,我就決定了要去參加。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行時遇到了一位團員,他正在學塔羅牌,於是我就當了個諮詢者,讓他幫我解牌。結果真的超神奇!這件事讓我更加想念怡霏老師的課程,還好去年底我又聽說她要開塔羅牌課程了,馬上就報名了!

揭秘!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助身邊朋友解困境的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帶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然後一步步帶我們認識了二十二張主牌、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!還教我們怎麼樣解牌,真的超級實用!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心事、求建議,因為我心裡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懂得了這個道理後,我更加興奮地投入到課程中,因為我想要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,幫更多的人解決問題,包括找工作的、想投資的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方向,我也覺得特別開心!當然,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才讓我有一點點的本事,才能有現在的表現!

揭秘!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助身邊朋友解困境的!

這樣的課程真的超推薦給想要探索自我、幫助身邊朋友解困境的你!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只學到知識,還會帶你走進一個全新的世界,絕對值得一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ck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